新浪科技 手机

运营商Verizon:今年推出的新款Galaxy Note也有5G版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爱范儿

4 月 24 日,美国电信运营商 Verizon 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。

在财报公布后的电话会议中,Verizon 的首席执行官 Hans Vestberg 透露了三星接下来要发布的 Galaxy Note 系列新机,将会有支持 5G 网络的版本。

根据 The Verge 的报道,Hans Vestberg 在电话会议中明确了三星将会在今年推出 Galaxy Note 5G 手机:

今年推出的三星 Galaxy Note,都将会有支持 5G 网络的手机出现。

按照他的说法,三星这次应该会用相同的方式,在 Galaxy Note 的新款中加入一个支持 5G 网络的版本。这个版本的配置也会跟一般的新款 Galaxy Note 不太一样。

早前,媒体 ETNews 也透露了三星会为 Galaxy Note 系列新机推 LTE 和 5G 双版本的消息。ETNews 表示,三星今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会有两个版本,这两个版本的屏幕尺寸分别是 6.28 英寸和 6.75 英寸。

按照 Galaxy S10 系列的规则来猜测,使用 6.75 英寸屏幕的 Galaxy Note 应该就是支持 5G 网络的版本,配置上也会有变化。例如,5G 版的 Galaxy S10 会用上更大的电池,同时也会支持 Wi-Fi 6 ,传输性能也会比 LTE 版的 Galaxy S10 要强一点。

按照三星的配置规律,新推出的 LTE 版 Galaxy Note 和 5G 版 Galaxy Note 应该也会有类似 S10 的差异。

只是,屏幕本身就跟 Galaxy S Plus 差不多大的 Galaxy Note,本身没有‘Lite’或者‘Plus’版本的传统,所以衍生出来的版本也会比 Galaxy S 要少一点。

除了三星,Hans Vestberg 还透露 LG 也会在今年推出一款 5G 智能手机,这款手机应该也是旗舰定位的 LG V50 ThinQ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