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2019款新iPhone模具曝光:摄像头就是传说中的样子

新浪科技

关注

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上午消息,外媒appleinsider曝光了一套苹果新iPhone的模具,外界猜测这些模具很可能是下一代iPhone的坯件,尺寸样式和之前曝光的一样。当然,它也可能是用来设计第三方保护壳的。

从这些坯件中可以获取到的信息较为有限。相机所在区域为方形,其中三个圆形部分为相机镜头,而第四个较小的区域则可能是闪光灯。

第二幅图显示苹果可能会保留“刘海”设计,“刘海”区域显示有四个传感器以及一个扬声器口。

这些图片的来源尚不清楚,可能是生产车间泄露的模具,和2017年及2018年四月末流传出的模具差不多。有一点要指出,在之前两次流传出的模具中,产品名字均不准确。不过,这可能也是基于先前谣言制造的产物。

此前我们曾报道过2019年iPhone产品的一些消息。新iPhone将拥有三种尺寸屏幕,分别是6.5英寸OLED屏、5.8英寸OLED屏以及6.1英寸LCD屏。此外,新机后置镜头很有可能会升级为三镜头和双镜头。换句话说,由索尼提供的超广角镜头将会并入其中。苹果也将采用全新的镀黑设计来确保镜头的“低调”,但具体细节如何目前尚不清楚。

知名分析师郭明錤(Ming-Chi Kuo)也猜测,2019年的iPhone产品线将会继续采用Lightning接口,而不是iPad Pro系列采用的USB-C。TrueDepth摄像头系统以及显示屏上的“刘海”设计也将继续沿用。

所有或部分产品将使用超宽带(UWB)技术,保证室内定位和导航,此外新机还将配备磨砂玻璃后壳以及续航能力更强大的电池。其中较为有趣的新设计就是所谓的“双向”无线充电,手机将可以为其他设备进行无线充电,这就相当于是一个充电座。

郭明錤表示,TrueDepth摄像头系统也将有所更新,会针对Face ID识别系统采用新的泛光感应元件。与此同时,6.1英寸的LCD款新iPhone或将升级为4GB的运存。(芒立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