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库克传记下月发行 聚焦他成为苹果新掌舵人后的故事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爱范儿

苹果的御用作者利安德·卡尼(Leander Kahney)又有新作即将问世,继《乔纳森传》后,他为苹果 CEO 库克撰写的传记将于下个月正式发行。

卡尼的新书名为《蒂姆‧库克:让苹果更上一层楼的天才》(Tim Cook: The Genius Who Took Apple to the Next Level),亚马逊和苹果 iTunes 电子书商店已开始接受预订,但正式发行要等到 4 月 16 日,中亚实体书精装售价为 183 元,平装为 89 元。

根据官方给出的内容摘要,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乔布斯去世后,库克填补前者留下的空缺,带领苹果前进的困难所在:

乔布斯不仅是苹果的标志性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,而且是全球性巨头的生动体现,难以想象有谁能接替他的位置,更何况是库克,这位极度注重隐私的高管曾被很多人认为是苹果的‘无人机行动’。

但库克干得似乎不错,乔布斯去世 7 年后,苹果的股价涨了 3 倍,成为全球第一家万亿美元公司。‘库克正带领苹果进入新的成功阶段。’

书中还有对几位苹果内部人士的专访,从而向人们揭示了一个‘比任何人想象的都更成功的’库克。此外,该书还涉及到了苹果与 FBI 在圣贝纳迪诺枪击案中的博弈和库克本人对隐私问题的强烈态度。

题图来自:About.me

库克传苹果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