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号称世界最大的手机钱包 还给妹子们带来小惊喜

新浪识趣

关注

带钱包的手机壳并不新鲜,但如果不是那种对开的手机套,通常装不下什么东西。近日,一款号称“特别能装”的手机壳即将发售,还给妹子们带来小惊喜。

准确地说,Card Lok只是在手机或手机壳外面加了个钱包,其自身并不包括保护壳。

它的厚度约5毫米,最多容纳7张卡,可以说是很能装了。内置安全锁、RFID芯片来保护钱包。将保护锁打开一半,可变身为手机支架。钱包的四个角可用于固定附送的挂绳。

这款手机钱包的安装方式则比较简单粗暴了。将Card Lok背胶保护纸撕下,直接粘贴在手机或现有手机壳后面就算完事。

此外,这款手机钱包还提供了一个妹子们喜爱的功能:在最外层加了一面小镜子,让自拍更有feel。

不过它也有个硬伤,用了它,基本可以告别无线充电了……

Card Lok有黑、白和粉三色可选,售价均为19美元,约合人民币128元,2019年4月发货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