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小米9京东预约接近9万人 开售还得抢?

IT之家

关注

IT之家2月18日消息 随着微博发布会的进行,小米将于2月20日发布的小米9系列机型几乎已经没有悬念,因此,许多网友戏称20日下午的发布会将会成为雷军和王源的演唱会。跟小米9的信息一样几乎没有悬念的是,这款手机发布之后预计也会成为一款热门机型。

截至2月18日13:43,小米9在京东平台的预约人数已经达到了89689人,接近9万人。从这个趋势来看,小米9开售之后,如果想要成为这款手机的首批用户,难免还是要经历一波抢购。

根据此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的消息,两个月之内除小米(包含黑鲨)外,没有国内厂家大规模发售的855旗舰可以上市。因此,也就意味着如果用户想要越快地体验到骁龙855手机,小米9将会成为短期内极少数的选择。

另外,关于小米9的备货方面,小米集团副总裁、供应链负责人、紫米电子创始人兼CEO张峰通过微博表示,“我们准备了很久,(小米9供货)不会让大家失望的。”言下之意就是小米9的备货比较充足,但是,消费者所关心的能否做到发售即现货则是没有明确消息。

因此,小米9首发之日,难免还会出现抢购的情况。

至于小米9手机价格方面,雷军一再在微博上表示,小米旗舰机要去掉性价比的束缚,并且明确表示小米9小米8贵不少。

根据目前微博发布会的信息,小米9关键配置信息如下:骁龙855、拥有业内最大超线性扬声器、支持Game Turbo游戏模式、安兔兔跑分达到387851分、90.7%正面屏占比,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、第五代屏幕指纹、新配色全息幻彩紫、后置三摄等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