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OPPO创新大会官宣 10倍混合光学变焦将上半年量产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泡泡网

2月18日上午,OPPO官方微博发布了2019 OPPO创新大会的海报,正式宣布将于2月23日在巴塞罗那举办创新大会,此前透露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以及5G相关的技术或许将在这次创新大会上发布。

OPPO随后又放出了OPPO创新大会的宣传视频,视频由镜头开始变幻,也是显示了这次创新大会的主角将会是与拍照相关的10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。然后镜头转化成线条,应该象征着通信的光纤网络,体现出另一个主角5G的身影。视频最后形成了这次创新大会的主题视觉——莫比乌斯带,应该象征着OPPO在技术上有着里程碑式的突破和无限可能性。

OPPO一向在MWC上都会展示极具竞争力的技术,在2017年的MWC上,OPPO曾发布了潜望式的5倍光学变焦技术;2016年的MWC上,OPPO则是公布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。OPPO在技术上的不断发力,不断展示出令我们震惊的硬核技术,这些技术也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。

前两天,OPPO沈义人在微博上透露,在MWC期间将发布10X混合光学变焦技术,并且今年上半年的产品上就会量产。手机拍照这些年已经有突飞猛进的进步,但是手机变焦技术成为一个很难攻克的问题。从2017年发布的5倍光学变焦,到今年即将率先公布的10倍混合光学变焦,OPPO在影像技术方面又成为行业的领军者。

而在5G方面,OPPO从2015年开始了5G布局,去年5月实现了首个采用3D结构光技术的5G视频通话,基于R15实现了5G信令和数据连接,去年10月OPPO首次实现5G上网,11月完成首个5G微信视频通话,年底还展示了基于Find X的5G样机,在5G技术领域OPPO也有信心成为首批甚至首个推出5G商用手机的厂商。

OPPO去年在新技术上让我们大开眼界,无论是Find X的双轨潜望式结构设计,还是SuperVOOC超级闪充,灵动光圈等技术都让手机体验越来越好。在即将到来的2019 OPPO创新大会上,期待有更多的新技术为我们呈现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