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开卖:45公里超长续航

快科技官方

关注

日前,小米官网商上架了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,外观延续一代设计的基础上,续航和配置进行了升级,目前已经开售,定价2799元。

据官方介绍,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延用一代外观设计,曾获得2017红点最佳设计奖以及2017日本优良设计百佳奖。支持6种显示控制面板,可显示蓝牙、故障提醒、车灯、速度模式、电量以及骑行速度。

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内置474Wh大容量18650锂电池,续航提升到45公里,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六大智能保护,性能安全耐用,能通过手机App告知电池组的健康状况,一旦出现问题及时提醒。配备前后8.5英寸充气轮胎,可舒适通过大部分路面。

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配备前后8.5英寸充气轮胎,可舒适通过大部分路面。同时配备高亮前照大灯、双重刹车系统、安全尾部警示灯

行驶方面,提供三种速度模式:节能模式、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,只需连续轻按两下开关按钮即可完成切换,让你轻松应对不同骑行环境。

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车身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,具有密度低、强度高的特性,整车轻至14.2kg,轻松拿取。

此外,小米米家电动滑板车Pro支持3秒快速折叠,可轻松放入汽车后备箱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