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三星S10+真机意外亮相 挖孔屏加持屏占比高到飞起

手机中国

关注

提起三星,那可是曾经在手机行业称王称霸的存在。作为唯一能和苹果分庭抗礼的手机品牌,三星近年来却表现不佳。几款旗舰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,用户们也在期待三星能够拿出些不一样的新品。如今全面屏趋势袭来,从刘海到最新的挖孔设计,时间似乎并没有过去多久。此前就有消息称,三星的新款旗舰S10将会采用这种方案,近日新机就意外被曝光了。

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张三星S10+的真机谍照,从场景来看,应该是在韩国的公交车上。虽然手机周边有保护套,但是正面的那块全面屏实在是漂亮的让人挪不开眼睛。我们可以看到,S10+采用了官方称之为Infinity-O的技术,在屏幕的右上角放置了双摄,整体观感还是很不错的。

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,三星S10+依旧遵循了前代的设计语言。不过在挖孔全面屏加入后,屏占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,背部也增加为三摄。配置方面,据悉S10+采用了标准镜头+超广角镜头+长焦镜头组合,支持960帧超慢动作摄影,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,各方面都是顶级的存在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