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外媒:与国产机竞争 三星3款A系列手机或配备屏幕指纹

天极网

关注

近两年中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,随着国产手机华为、小米等品牌的崛起,也给一些海外手机厂商带来了严重冲击,尤其是对苹果、三星。近日有外媒报道称,三星为了与国产手机竞争,将会在2019年推出的三款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并配备屏幕指纹技术。

根据Digitimes报道表示,三星预计会为2019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A90、Galaxy A70和Galaxy A50等机型配备屏幕指纹技术,并且该技术的传感器供应商已经确定,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启动量产。

据悉,三星Galaxy A系列采用光学屏幕指纹,先由神盾科技生产光学式传感器,再由Partron与Mcnex生产屏下指纹识别模块,最后才对三星电子成品。

Digitimes表示,以往三星电子先是对旗舰机使用新技术,过一段段时间才陆续应用到中端机型上。而此次三星Galaxy A系列与三星Galaxy S系列于以往不同,将采用新技术,为了保证三星Galaxy A系列产品竞争力。

此外,Digitimes还表示,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接近饱和,不仅消费者换机周期拉长,而且产品也愈来愈难有更多创新,加上中国手机品牌华为、OPPO、vivo、小米等强势崛起,使三星电子在手机市场上压力越来越大。

目前三星手机在中国手机的市场份额不到1%,而中国手机市场作为全球手机厂商竞争的重要“战场”,三星并不想放弃,而三星想要借着今年推出的新品回归中国市场,新机只有配置高性能,才能具有竞争力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