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未来手机什么样你想知道吗? 1月24日vivo带你亲见

ZOL中关村在线

关注

此前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,vivo有望于节前再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,推出2019开年旗舰手机。而今天下午,vivo官方正式官宣了这场发布会,从预热海报中的信息可以看出,此番发布会将以“浑然天成”为主题,定档1月24日。

从vivo官微发布的海报当中能够看到,其主视觉是一枚徐徐下落的水滴,似乎在暗示我们此番新机与水滴有关。值得关注的是,这枚水滴在自由落体的同时还呈180°旋转,给人一种科幻感满满的体验。

从此前早些时候现身网络的据称是来自vivo内部的邮件信息可以看到,此番vivo新机的确是采用了宛若水滴的圆润造型,并且采用了弧度较大的曲面屏设计,难道vivo在先后引领了全面屏、双面屏设计后,又要在曲面屏上做文章了?令人不禁倍感期待。

目前,vivo官方已经正式将发布会定档1月24日,究竟vivo将在这岁末年初的时候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,大家不妨拭目以待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