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雷军曝光小米9:快充一定会更好

快科技官方

关注

1月15日消息,有网友在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微博下询问:“雷总,小米9会上24W或更高的充电功率吗?”雷军回应称:小米9快充一定会更好!

这是雷军今年首次公开透露关于小米9的信息。按照惯例,小米9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。

此前GeekBench跑分网站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“Cepheus”的小米新机,该机可能是即将发布的小米9,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。

高通骁龙855是高通2018年12月份推出的旗舰平台,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,使用的是三丛集八核心架构,搭载Adreno 640 GPU。

而且骁龙855搭载了第四代多核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,与前代移动平台相比可实现3倍的AI性能提升。它还集成了全球首款计算机视觉(CV)ISP,支持尖端的计算摄影和视频拍摄功能。

除了骁龙855之外,小米9有可能会配备4800万镜头(索尼IMX586),其单位像素面积为0.8μm。在暗光条件下,四个像素智能聚合成1.6μm大像素,输出1200万像素高质量夜景照片,成像效果值得期待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