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雷军:红米Redmi骁龙855旗舰手机正在研发中

手机中国

关注

随搭载满血版骁龙660、水滴屏的红米Redmi Note 7的发布,红米Redmi手机的逆袭之旅即将上演。红米Redmi Note 7一开始就拒绝饥饿营销,在米粉节当天开启了预售模式,预付100元,1月15日开售必得红米Redmi Note 7。对于红米的旗舰机的消息,雷军昨天在微博上透露了不少信息。

1月11日中午,雷军发布微博称,“Redmi发布会回答了用户超过20个问题,比如‘设计好看点’、‘有Type-C,还有耳机孔’、‘性能杠杠的’等。大家满意吗? ”并在评论中细心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的问题。雷军称,Redmi Note 7做了生活防泼溅,做了防指纹处理,拥有自信的18个月质保,全凭实力。

红米Redmi Note 7毕竟是一款千元机,很多用户更想要红米的旗舰机。有网友在评论中问“那个855红米旗舰几月份上?”雷军直言:“按大家建议,已经开始研发Redmi骁龙855旗舰机。”从这个问答看了,红米旗舰机很有可能紧随小米MIX 3 5G版,在上半年与我们见面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