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科技风云榜2019开年第一大课1月15开讲 重磅嘉宾就位

新浪科技

关注

时间再次回到原点,科技风云榜已走到了第六年;

今年,我们以讲堂为起始,去探索未来之路。

2018年,压力与奋进并行,焦虑和希望同在,在巨变的冲击中,科技行业展示出更为复杂的一面。互联网拥有改变生活的力量,也刺痛了人们关于安全的敏感神经;共享经济热潮倏忽退去,徒留一地鸡毛和等待退押金的长队;巨头站在十字路口挥刀调整架构,裁员、优化的传闻却如影随形。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止,告别的名单未曾终结,我们期盼过,我们惊愕过,我们叹息过,我们“芯”痛过。

这是一个无法轻易写下句号的时代。风口须臾沦为泡沫,爆料转身即是辟谣,越高大的形象越承受不住坍塌的重量,越尖端的技术越可能跌入危险的深渊。热点紧跟热点,新闻覆盖新闻,真相被真相一遍遍打碎,事实被事实一次次重构。

但我们不该忘记,春天从冬天开始,白昼自黑夜发源,喧嚣当下存在需要认真聆听的细语,凛冽之中仍有值得守候的温暖。这也是科技风云榜行至今日的初衷。我们希望与你一起探索未知领域的精彩,记录取得成就的瞬间,审视事件的本来面貌,传递对科技及未来的认识和期待。

这同样是他们来到科技风云榜的原因:

龙丹妮、刘二海、刘作虎、达达、张昌武作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,他们带着干货站上科技风云榜的讲台,携手打造2019年的第一堂科技公开课。

她是被称为“选秀教母”的金牌制作人,从《超级女声》到《创造101》,改变的是形式,不变的是颠覆。文娱产业后IP时代,怎样生产爆款?内容制作趋向同质化,如何做好营销?站在行业的拐点眺望未来,龙丹妮将给出她的答案。

他是对“先进生产力”持续加注的顶级投资人,看好过摩拜单车,也打造了瑞幸咖啡,在刘二海的职业生涯中,一见钟情式的投资极少,他在乎的“创新的根本”究竟是什么?他对项目布局有着怎样的判断?他的经验,不可错过。

他是愿为做好产品投入一切资源的创始人。2018年,不少手机厂商过得很辛苦,但成立五周年的一加似乎趟出了不一样的路,除了提出手机行业的另一种可能,刘作虎还相信“安静的力量”,关于一加手机你想知道的所有,他将亲自分享。

作为拼多多联合创始人,达达很务实,五环外市场起步,耕耘三年上市,现在他说,要以“钉钉子精神”持续推进“新品牌计划”。一个支点,撬起千亿消费市场,你所好奇的拼多多的商业逻辑,达达都知道。

聚焦中小型商业航天应用市场,张昌武是民营航天的代表人物,他相信“未来的火箭不再是一次有去无回的旅程”,每一次出发,都是另一种抵达。关于蓝箭的蓝天梦,他能讲述的有很多。

此外,科技风云榜活动现场还会出现更多神秘大咖,看法与看法的切磋,观点与观点的碰撞,一切精彩,敬请期待。

我们相信,他们的声音会给我们带来对科技行业再多一点的了解、再看远一些的目光、再前进一步的坚持,与此同时,我们也将直击更多洞悉机遇、不懈创新的企业和独具匠心的科技产品大放异彩。寒冬依旧在,阳光却慷慨,我们怀揣着勇气、信念与对“新生产力时代”的憧憬,1月15日等你来,线下活动报名请点击这里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