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消息称只有Lite版本的Galaxy S10才有多种颜色可选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cnBeta

据传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 Lite基本上是该公司对苹果iPhone XR的反应,是后者的主要竞争对手,为什么这么认为呢?一份新的报告声称只有Lite版本的Galaxy S10才有多种鲜艳色泽可选。iPhone XR是苹果公司2018年最丰富多彩的iPhone,而S10 Lite也将成为其家族中最丰富多彩的成员(虽然配置什么的都是最低的)。

用户在选购Lite版的同时能够选择黄色,白色,黑色,绿色和蓝色的其中一个颜色。

另一方面,配置高一些的S10和S10+仅提供白色,黑色,绿色和蓝色,而受限于材质,S10陶瓷版仅提供白色和黑色,也就是说,价格越高,颜色选择就越少,为什么会这样?可能仅仅因为苹果就是这么做的。

到目前为止这只不过是一个未经证实的表格上的数据。另据报道,陶瓷型号将首先支持5G,共有六个摄像头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