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不乐观!知名分析师预测明年iPhone出货量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

近日天风国际证券旗下分析师郭明池发布了一份新的评估报告。报告中指出,苹果明年第一季度iPhone的出货量预计为3800-4200万部。这一数字相比之前的预估减少了将近一千万台。

郭明池表示,之所以会下调iPhone的出货量,主要是因为iPhone XR需求明显低于预期,同时旧型号iPhone的需求虽然有所增长,但还是无法抵销XR与XS系列下滑。郭明池还提到,2018年整体iPhone的出货量大约在2.05亿-2.1亿部,相比去年减少了一千万台。

在报告中郭明池还大胆预测,2019年iPhone出货量将继续衰退,大约5-10%,至为1.88亿-1.93亿部。原因是明年上半年因新机种换机需求低于预期,与淡季效应。因此,出货将年衰退。明年上半年新款iPhone因无重大更新,出货量不易年成长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