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外媒评出2018年最好的手机 还是iPhone

手机中国

关注

12月12日,国外科技媒体PhoneArena评选出2018年最佳手机、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。PhoneArena表示,他们在258个新产品中选出了以下的产品,到底都有谁?一起来看看吧!

2018年最物有所值的手机:一加6T

PhoneArena给出的评语为:目前,顶级手机的市场价格为1000美元或更高,而且我们预计高端手机明年的价格不会更低。与此同时, 一加6T成为售价与旗舰体验之间平衡最好的手机。它以一小部分成本提供了旗舰体验,并且在此过程中几乎没有做出任何妥协。长话短说,如果你想要一个价格实惠的好手机,一加6T是你最好的选择。

亚军:Pocophone F1

PhoneArena给出的评语为:小米宣布其Pocophone子品牌仅仅几个月,但是,Pocophone F1的推出至少在某些市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因为这款手机仅在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推出。凭借350美元的价格,任何竞争者的手机在处理性能和相机质量方面,都无法在这个价位做到这一点,电池寿命也是一大亮点。但是F1没有精美的玻璃后壳,也没有防水、NFC或无线充电。但鉴于价格,人们不能对它产生抱怨。

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:Apple iPhone XS和XS Max

PhoneArena给出的评语为:在2018年的一年当中推出了许多出色的手机,这使得它们一如既往地难以选择。但最终,我们得出的结论是,如果想要一款可靠、美观、面向未来的智能手机。不考虑价格的情况下,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就是这样的手机。正如我们对iPhone所期望的那样,XS和XS Max可以提供完美的性能、拍摄可爱的照片,并会在手机上提供最好的屏幕和华丽的视觉效果。

亚军:三星Galaxy Note 9

PhoneArena给出的评语为:三星Galaxy Note 9仍然是顶级的Android手机,它拥有高端手机拥有的一切。除了强悍的性能、华丽的屏幕、出色的照片和视频质量外,用户还可以享受三星DeX模式带来的便利性,以及S Pen在灵感来袭时的实用性。所有这一切都得益于它拥有Galaxy Note系列中有史以来最大的电池,从而让手机有足够的时间远离充电器。

除此之外,PhoneArena认为2018年最佳智能手表是Apple Watch Series 4,2018年最佳平板电脑是iPad Pro。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意见吗?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