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续航愁人怎么办?苹果计划为iPhone XS推出背夹充电壳

新浪数码

关注

新浪手机讯 12月7日上午消息,苹果曾在2015年推出支持iPhone 6/6S系列的Smart Battery Case,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背夹充电壳,只是到iPhone X这个计划似乎就搁置了。不过在watchOS最新更新里,人们似乎看到了新背夹电池的影子。

这一信息包含着在最新的watchOS beta图标(向下滚动图标)中,该图标可在watchOS 5.1.2 beta 2上找到,用于显示电池小部件中电池盒的充电状态。此组件之前也泄露了其他一些关键信息,比如描绘没有Home键的新iPad Pro。

外形上一个图标所能包含的信息不多。不过对比iPhone 6系列背夹电池图标,能看到新版本尾插部分似乎明显缩短了不少,镜头开孔也变为竖向。我们此前也有文章报道过,这种长尾插被包括在苹果MFi认证中,是对安全稳定性的保障,如今不知道用怎样的办法克服了原有问题。

至于其余外观方面,参考此前版本不难猜到它拥有一个硅胶材质外观以及隆起的电池,同时还有可能加入新配色。

通用性方面,这次曝光资料尚不能确认背夹电池会有几个版本,可能iPhone X,XR,XS和XS Max均有单独适配,或者X与XS共用一个型号,均不得而知。

另外,具体的推出时间当然也不会在代码中出现,不过按照规律看,从OS中的曝光的内容一般不会等太久,我们也可以一起期待下。(王迪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