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想要让你的iPhone XR拍照更强?看看这款外接镜头

极客公园

关注

有了它,也许以后你出门只需要带一部手机就能满足拍照需求了。

最近两年,随着手机拍照功能整体有了明显提升,大多数产品都能够满足社交应用场景的需要。不过,如果你想要用它来拍摄素质更高的图片,外接镜头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。

在众多的手机外接镜头品牌中,相比大家比较熟悉的思锐或者蔡司,Moment 算是比较小众的一个,但口碑一直不错。包括微距镜头、广角镜头以及长焦镜头在内,此前他们曾经发布过不少产品,最近,其又带来了全新的 58mm 长焦镜头。

它的优点是具有 2 倍变焦(相当于 100mm 变焦镜头)和 4 倍变焦模式(相当于 200mm 变焦镜头)。理论上,相对目前大多数手机产品所使用的数码变焦,其在成像效果上更加出色。

与之前几代产品一样,Moment 58mm 长焦镜头也对手机品牌以及机型做了限定,目前其仅支持 iPhone、三星 Galaxy 以及 Google Pixel 的某些机型。

具体包括:iPhone 6/Plus、 iPhone 7/Plus、iPhone 8/Plus、iPhone X/XS/XS Max/XR;Pixel/XL、Pixel 2/2 XL、Pixel 3/3 XL;Galaxy S8/S8+、Galaxy S9/S9+、Galexy Note 8、Galeay Note。

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,Moment 58mm 长焦镜头的高度为 27.58mm,直径为 39.5mm,重量为 73.1g,体积并不算大,安装在手机上也不会显得过于突出。

为了能够保证其能够与手机进行更好的固定,Moment 取消了之前固定板的方式,而是为不同机型做了专属手机壳。另外,除了普通版本,他们也提供具有钱包以及充电功能的手机壳。

相比之前的固定方式,这一变化也意味着其不仅要更加坚固,同时由于手机壳与产品之间的缝隙变得更小,这也使得外接镜头与手机镜头之间不会出现‘错位’的情况,可以很好避免出现黑边的问题。

需要提醒的是,虽然对于不同机型来说,镜头本身是没有区别的,但由于各个手机产品的固定保护壳有所不同,在购买前,你需要在官网去找到自己的手机型号。

最后,Moment 官方给出的价格为 99 美元(约合 688 元人民币)。不过考虑到关税,实际入手价格应该会高一些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