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“夜未央”影展落地成都 OPPO用手机讲述夜色的温柔

新浪数码

关注

新浪手机讯 11月17日下午消息,OPPO在成都举办影像展,用其最新R17、R17 PRO的“摄像头”讲述夜色的温柔。

首先影展从颜色到空间布局都以“夜的故事展开”。汇集OPPO和新世相用户、多位艺术家、独立摄影师、新周刊摄影作品,呈现不同属性人群眼中关于夜晚的种种“可能”。

整个展厅呈现的是一个“城市的夜晚空间”。展厅外部以成都市的实景地图道路脉络包裹,每一条脉络都在深蓝的衬映下发着光,仿佛俯瞰街灯照亮的夜晚城市。影像展的内部以关于夜的情感延伸为线索,并以视觉、听觉、嗅觉感官同时呈现给观众。

“聆听”区联合喜马拉雅,通过声音讲述深夜故事,置身于独立空间之中,用“听”的方式感受夜的温柔;“逐忆”区回廊之中的双面框展示,发现照片背后的真实,让观众与作者达成意识与情感上的共融;“重构”区集合多位知名摄影师与艺术家作品,极简的线条勾勒出艺术维度,重新感知夜的魅力;“创造”区则以光影的形式呈现成都实景地图,在都市错落街道下,用照片创造属于每个人自己的夜。

此外,影像展还联合气味图书馆,通过“流星雨”香薰营造夜晚专属味道,伴随声音故事传递及场馆萦绕的夜晚氛围的背景音乐,打通视觉、听觉、三大感官,带来沉浸式观展体验,让观众在丰富的感知维度之下体会每一幅作品背后属于夜的温柔。

本次影展的影像全部由OPPO R17/R17 Pro拍摄。这个系列作为OPPO下年力作在拍照方面使用大底传感器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AI超清引擎,保证成像稳定性以及在夜间拍摄时最大程度降噪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