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iPhone XS系列上市首日 顶配版本成中秋送礼“硬货”

新浪数码

关注

新浪手机讯 9月21日上午消息,今日是苹果iPhone XS系列销售首日,新浪手机前去感受现场售卖情况。点击观看现场情况

iPhone XS购买前,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:苹果iPhone XS系列评测:这次最耀眼的是A12芯片

这次我们来到位于王府井零售店来看实际感受iPhone XS系列的售卖情况。上午7点30分,苹果店还没开门就已经有果粉开始排队等待新iPhone售卖。不过,今年排队的人数不及往年。

8点,苹果店正式迎来首批购买新iPhone XS系列的用户,门口陆续也有黄牛开始收购首批iPhone XS系列。新浪手机了解到,今年黄牛只加价500元收512GB最高配的iPhone XS系列,其余配置不收,最后现货价格也会比在苹果店购买高出2000元左右。

从渠道商流的售价单来看,官网售价12799元的iPhone XS Max,拿货价格已经炒到14200元,比原价高出1400元,其余两个配置价格比官方价略低,不过消费者拿到的最终价格可能会再高出百元左右。

为何今年512GB的iPhone XS系列如此抢手,新浪手机向一些经销商了解“明日就是中秋节,正是走亲访友的最佳时日也是送礼的高峰期,新推出的iPhone XS系列自然成了抢手货,其中512GB“皇帝版”更是抢手,90%都是用来送礼的,要是自己用的话,要么选256GB版,要么在等下月看看那XR再决定”。

iPhone XR将于下个月19日开始预定,26日正式开售。在价格上XR比iPhone XS系列便宜2000元左右,除了屏幕、拍照等方面进行缩配以外和XS相近。所以有部分用户也正在考虑待XR发布后再做决定。(瑞豪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