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外媒放出Pixel 3薄荷绿/淡粉配色渲染图:如此小清新

IT之家

关注

谷歌已经宣布,将于10月9日举行发布会,届时新一代Pixel 3、Pixel 3 XL手机等产品也将亮相。

在一个日本的“withgoogle”页面上,谷歌放出了一个手机的框架,其在白色边框之下散发出绿色光芒。有外媒认为,这可能是新Pixel手机将提供除了黑色、黑白熊猫色之外的第三种配色。

据外媒phonearena分析,新配色很有可能包括薄荷绿和淡粉色,目前外媒还没有确认这些配色方案的官方名称,但是根据谷歌过去两代Pixel手机的命名模式,外媒暂称新配色为“Mint”和“Pink”。

现在,phonearena放出了设想中的Google Pixel 3的Mint和Pink版本的外观渲染图,如下图所示,该机依然采用了双拼色设计,淡雅的配色非常小清新。

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,Pixel 3将会采用“刘海”屏幕,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,配备4GB RAM,电池容量为3430mAh,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,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。

对于这种配色设计的Pixel 3,你满意吗?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