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谷歌Pixel 2 XL再曝卡顿问题:开个相机要10秒

快科技官方

关注

近日,据外媒报道,一些用户报告手中的谷歌旗舰手机Pixel 2 XL性能突然大幅下滑,出现严重卡顿。

据报道,一位检查了相关手机的谷歌工程师也对此问题感到惊讶,报告指出,手机的动画与打开应用程序都会有所卡顿,比如一位用户试图使用双击电源键打开相机时,从按下到相机打开就花了超过10秒钟。

根据匿名消息,谷歌提出了3个可能的理由来解释Pixel 2 XL突然出现的问题,其中一个理由值得谷歌免费更换Pixel 2 XL。不过问题是谷歌并未公布相关理由。

尽管Android用户都知道该系统用一段时间后会普遍变慢卡顿,但一般不会卡到连谷歌工程师都惊讶的程度。

不过自发售起,谷歌Pixel 2 XL身上的问题就基本上没消停过,包括屏幕色彩偏移、过快烧屏、阴阳屏、侧面泛蓝、疏油层磨损、闪屏甚至相机无法启动都出现了。这么看的话,卡顿变慢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