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vivo Y83 Pro曝光 6.22英寸新一代全面屏

ZOL中关村在线

关注

众所周知,vivo的Y系列手机一贯定位中端市场,此前推出的Y83凭借精致的外观和出色的拍照表现而深受市场好评,根据最新消息,其迭代产品vivo Y83 Pro也已经在路上了,我们来了解一下吧。

根据国外媒体xda-developers的最新报道,vivo有望近期在印度发布vivo Y83 Pro手机,其采用6.22英寸新一代全面屏,屏幕纵横比为19:9,搭载MTK的中端芯片,标配4GB+64GB超大存储组合。

其它方面,vivo Y83 Pro将运行基于Android 8.1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4.0系统,支持Jov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,后置1300万+200万像素双摄,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,内置3260mAh电池。

根据xda-developers的说法,vivo Y83 Pro有望于几周内登陆印度市场,具体售价目前还未可知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