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华为P20 Pro将推全新渐变色 灵感来自大海

ZOL中关村在线

关注

众所周知,华为的P系列旗舰一贯主打时尚设计与超高颜值,目前最新款的华为P20 Pro就将P系列的颜值带到了巅峰,然而目前来看,华为方面并不满足于此,还要再赋予P20 Pro新的活力。

根据国外科技媒体androidauthority的最新报道,华为有望在即将到来的IFA 2018上为P20 Pro手机再推两款渐变色版本,以此让大家在购机时拥有更多选择。

根据androidauthority的爆料,这两款新色均采用渐变效果,其中一款灵感来自于夜空和北极光,其机身背部由左至右,由黑色逐渐过渡为绿松石色,其中还包含了紫色和蓝色的色调,尽显深邃与大气。

另一款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广阔的大海,再准确地说,是大海中的贝壳和珍珠,这款手机机身以白色为主基调,辅以淡黄色和淡粉色,视觉上给人一种由白色向粉红色渐变的感受,相信会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