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瘦身500MB:安卓9.0 GO精简版将支持200+款入门机

快科技官方

关注

为了更好地支持低配置入门机,Google去年发起了安卓Go Edition,简单地说就是超级精简版的安卓系统,根据官方数据目前已经有100多家厂商的200多款安卓Go设备,遍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,最低甚至只要30美元。

安卓9.0 Pie发布之后,安卓Go也将随之升级,“Android 9 Pie (Go edition)”可在入门机型上运行得更加流畅自如,尤其是那些仅仅配置了HD/VGA分辨率屏幕、4/8/16GB存储空间的。

升级之后,新版安卓Go将有焕然一新的感觉,尤其是继续精简瘦身,可比安卓8.0 Go再释放500MB存储空间,即使是在一部只有8GB存储的手机上,安装完毕之后也能留给用户5.5GB的可用空间。

另外,安卓9.0 Go还会加快设备启动速度、支持验证启动等顶级安全特性、提供数据流量统计等。

预装应用套装也全部升级,比如Google Go可以阅读网站、高亮每个单词,Maps Go支持导航,Intel Go消耗流量更少,Files Go支持最高速度可达490Mbps、不消耗数据的P2P传输,等等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