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vivo X23超广角抢镜延禧攻略 为后宫拍全家福

ZOL中关村在线

关注

近期荧屏火爆清宫大剧《延禧攻略》全体主创今日登上《快乐大本营》,后宫佳丽悉数登场,让粉丝们爱慕不已。不过节目组为十多位佳丽拍合影时发了愁,普通手机拍照广角不够很难Cover住所有人,眼看现场版咖位“宫斗戏”即将上演,主持人何炅机智地拿出尚未发布的vivo X23,祭出全新的AI超广角功能,顺利拍出一张完美照片,化解危机。

vivo X23超广角抢镜延禧攻略 为后宫拍全家福

这也是继地铁曝光后,vivo X23的二次亮相,此次vivo X23《快乐大本营》上抢镜《延禧攻略》的镜头,也证实了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搭载全新的水滴屏设计,使得全新的X系列手机屏占比再次提升到新高度。

现场也曝光了vivo X23的一个重磅功能——AI超广角,在拍照页面点击AI超广角,取景界面立刻切换到更宽视野,让我们在拍多人合影时也不怕所有人照顾不到,避免无法拍进去的尴尬,此功能一旦发布,势必让拍照迎来全新高潮。

据了解,vivo X23配备6.41英寸FHD+显示屏,外形上最大的亮点还是“水滴屏”设计和拥有极窄的下巴,该机将会预装Android8.1.0系统,并搭载屏下指纹解锁技术。拥有6+128GB的存储组合和支持存储卡扩展。摄像头方面则是25MP前置镜头。随着曝光程度日益密集,相信这款新机也会很快与大家见面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