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又是临时工的锅?国外电商曝光华为Mate 20配置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

根据众多可靠信息,华为下一代旗舰手机Mate 20将首发海思麒麟980芯片,按照以往的发布时间来算,距离正式推出的时间还有两三个月左右,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,似乎华为Mate 20的信息要被提前曝光了。

援引外媒PhoneArena的信息,华为尚未发布的Mate 20配置信息已经出现在国外电商网站Giztop上,并且曝光了几乎全部的参数配置,甚至还有相应的外观图。

根据页面显示,华为Mate 20确实首发采用了麒麟980芯片,机身搭载6.3英寸的AMOLED屏幕,但是重点是采用了2K级别的分辨率,内存与存储空间均为正常旗舰手机类似,同时搭载4200毫安时电池,支持无线充电,标配22.5W快充头。毫无意外继续使用4000万像素的徕卡三摄配置。

不过还是要提醒一句,曝光的内容有可能只是虚构的,图片也只是之前曝光的内容,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啦,一切还需等待最终的发布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