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大疆发布会定档8.23 二代Mavic Pro将至?

手机中国

关注

提起无人机,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品牌肯定是大疆。此前大疆曾推出多款专业级和消费级无人机产品,这些产品均向我们展示了“中国智造”的新高度。昨晚大疆官微正式宣布,将在8月23日召开新品发布会,看来已经被多次曝光的Mavic系列新品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。

据悉大疆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两款无人机新品,型号分别为Mavic 2 Pro与Mavic 2 ZOOM。在这两款产品中,更受消费者关注的还是Mavic 2 Pro。据悉Mavic 2 Pro将在续航以及图传方面拥有巨大的提升,整机续航提升至31分钟,1080P下的图传距离也会超过8公里,相信这样的产品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用户体验。

在视频录制方面,大疆Mavic 2 Pro也有不小的提升,1英寸的超大CMOS,对于画质的提升肯定有很大的帮助。考虑到上一代大疆Mavic Pro已经能为消费者带来出色的航拍体验,新一代的Mavic刺系列无人机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新变化,非常值得期待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