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想要电影胶片效果?试试柯达每日预设包吧!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爱活网

虽说如今是数码时代,但对很多人来说,还是很怀念当年胶片影像的风采。因此我们也会在诸如Photoshop、Lightroom中看到各种胶片风格的胶片预设包,来满足我们对胶片风格照片的需求。近日,Mastin Labs公司又为Adobe Lightroom和Photoshop发布了一套名为“Kodak Everyday”新的预设包,旨在模仿柯达经典胶卷系列。

据了解,这个新的预设包包括柯达Ektar 100、柯达Gold 200和柯达Tri-X 400系列电影胶片。Mastin Labs公司表示,这三款预设包有完全不同的效果,比如Ektar 100是明亮生动的,Gold 200是华丽的,而Tri-X 400则是有着丰富的黑白色调。

这个新的预设包除了有与柯达电影胶片基本的色彩风格外,还可以进行调色、自定义白平衡设置以及复制35mm胶片的纹理模式。Mastin Labs在其产品页面上也显示,“我们的色彩科学重现了真实胶片的微观对比,让它看起来更干净立体”。此外,这次新发布的柯达预设包是针对佳能、尼康、索尼和富士X系列相机(除X100外)来标色的,如果你使用的相机不再这个范围,Mastin Labs建议你用佳能预设,它会给到你类似的结果,只是准确度略有下降。

这套新的预设包是Mastin Labs迄今为止推出的第五款套装,售价为99美元,需要在Adobe Lightroom7.3或Adobe Camera Raw 10.4或更高的版本上才能使用,支持RAW、NEF和RAF原始文件。虽然我们已经不再使用胶片相机来拍摄,但通过这些预设包我们依然可以获得想要的电影胶片效果呢!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