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外媒提前上手三星Note9:S Pen应用更有趣

ZOL中关村在线

关注

已经确定三星将于8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,邀请函以“S Pen”为主体,明确暗示着Galaxy Note 9将是发布会的主角。尽管距离其发布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但俄罗斯网站mobile-review网站主编@eldar murtazin已经抢先上手了Galaxy Note 9,并撰文披露了一些上手细节。

@eldar murtazin表示,三星Galaxy Note 9相比上代产品改变不多,机身重量有所增加,配备了4000mAh电池,续航表现有一定幅度的改善。

同时Note 9也将更坚定商务的定位,S Pen将支持蓝牙,并且增添了诸多新功能,对于商务场景的应用更加有趣,包括使用手写笔解锁手机、控制媒体播放、拍照等等。

相机方面,@eldar murtazin并未透露具体的规格参数,但从体验和样张来看,Note 9基本延续了S9+的配置,光圈所有变化,并且改进了视频的稳定性。

配置上,三星Galaxy Note 9此次的标配是6GB+128GB的存储组合,并会带来8GB+256GB和8GB+512GB等配置,同时拥有黑色,灰色,蓝色,紫色和棕色等五种色彩选择。

整体来看,Galaxy Note9依然会是一款均衡的产品,成为商务旗舰标杆一样的存在,但很明显,三星依然有所保留,或许S10的发布才是真正爆发的时刻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