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三星Note 9最新3D渲染图曝光 基本没变样子

天极网

关注

我们即将进入到2018年下半年,智能手机市场又将迎来新一波的新机发布潮。根据以往的经验,下半年领衔的依然会是三星,而且最近有消息称三星将于8月9日发布新旗舰Galaxy Note 9。

上半年, 三星发布的Galaxy S9系列表现并不理想,因此最近有分析师已经下调了对三星2018手机出货量的预期,那么即将到来的Note 9能刺激三星手机的销量么?

如果你期望Note 9会在外观上大幅升级那基本可以放弃这种想法了。从近期网上流出的各种谍照可以推断,三星Note 9的设计基本和上一代Note 8没有变化,如同年初的Galaxy S9系列那样,Note 9的设计依然保守。

3D模型交易平台cgrader上有人晒出了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9的3D渲染图,大家可以先感受下。可以发现Note 9只是增大了正面的屏占比而已,背面部分依然没有太大变化,除了指纹识别改到了双摄下方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