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6月28日推送 黑莓KEYone将升级安卓8.0

ZOL中关村在线

关注

根据CrackBerry报道,黑莓此前承诺过要为旗下的KEYone和Motion两款新机发布安卓8.1系统的更新,但是至今这一更新尚未到来。但近日黑莓的合作商Rogers发布了一则手机系统更新的时间表,这一更新预示着黑莓KEYone距离吃到“奥利奥”越来越近了。

根据时间表,黑莓的KEYone将在今年6月28日收到安卓8.1的系统更新。另一份表格中还突出了此次更新的重点功能之一,即WiFi通话。另外,表格上还透露了该运营商版华为P10 Lite、三星Galaxy A5的安卓8.0也即将到来,但未公布具体的升级日期。

就在前几天,黑莓为KEYone手机推送了全新的系统更新,大小仅为17mb,版本号为ABA676。这很有可能就是安卓8.0更新到来的前兆。

黑莓KEYone采用了QWERTY全键盘+触摸屏设计,这款键盘在浏览网页时还可以进行上下滑动翻页,空格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,0.2秒快速指纹识别。配置方面,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,4+64GB组合,3505mAh电池,支持QC3.0快充,摄像头为1200万索尼IMX378 CMOS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