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易烊千玺代言华为nova系列 新品或7月发布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IT168

nova作为华为面向年轻群体打造的产品线,在娱乐营销上一直不敢怠慢,人气颇高的张艺兴、关晓彤均是nova系列的代言人。如今nova在代言人上又有了新动作,6月24日晚间,华为通过 @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正式宣布TFBoys成员易烊千玺成为华为nova全新的全球代言人。

华为表示,易烊千玺是华为nova全球代言范围内首位中国艺人,同时也是华为nova史上首位00后代言人。华为将和千玺全新出发,携手共创nova星球美好时代,让nova闪耀全球!

易烊千玺是知名少年团体TFboys的成员,形象亲和阳光,多才多艺舞技扎实,是最炙手可热的年轻艺人,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知名度,成为丹麦王国首位旅游形象代言人,并受邀参加第60届格莱美颁奖礼,影响力可见一斑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在 @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的微博尾巴中,显示的正是“HUAWEI nova 3”,可见这款产品距离正式发布也已经不远了。根据之前的消息,nova 3将采用5.8英寸异形全面屏设计,首发麒麟710处理器,后置AI双摄,预计7月正式发布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