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黄章:魅族Pro 7库存被我追责,16备货会偏保守

IT之家

关注

魅族16何时发布还没有准信,但距离和大家见面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因此黄章近期不断的在魅族论坛为这款新机自曝预热。

据悉,魅族还将推出一款X8手机(详情),而X系列将代替魅族的MX系列现在的位置,至于MX系列,则将成为魅族的最高端手机(言外之意就是MX系列定位提高了)。需要注意的是,目前魅族的数字系列手机(魅族15、魅族16),就是魅族MX系列。

昨天晚间,黄章在论坛再次表示,魅族16将会是最好的高性价比骁龙845手机。

“16是会是最好的高性价比845手机,之前的pro7产品定义和造成库存被我追责,可能这次16的备货会偏保守。”“如果16真的缺货,我一定会给论坛的魅友发优先码。”

“低性价比的产品一定不是我的菜,公司臃肿低效率也不可能支撑高性价比的产品,几句话跟你说不清,总之我要亲自出手彻底改变之前的模式。”

魅族16的主要已知信息,包括骁龙710/845处理器、无刘海全面屏、铜管散热、COF封装FHD+屏幕。至于价格方面,有魅友表示魅族16会不会突破4000元售价时,黄章则表示“4000足够了”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