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美国消费者买HTC U12+意外被砍单 官方回应

快科技官方

关注

上个月HTC U12+正式发布,现在该机已经在美国上市发售,值得一提的是,美国消费者购买这款手机遭遇了小波折。

6月23日,据GSMArena报道,美国消费者反映他们在美国亚马逊购买HTC U12+后被取消订单,因为亚马逊告知他们HTC U12+目前处于无货状态,要等到8月3日才能发货。

随后HTC官方发布声明,他们表示一小部分HTC U12+订单因系统错误受到了影响,部分消费者的订单被取消了。我们正在与这些客户联系,以确保消费者能第一时间收到HTC U12+。

作为HTC的年度旗舰,HTC U12+的最大卖点是相机。它后置1200万(主摄、1/2.55英寸、1.4μm、F/1.75光圈,支持光学防抖)+1600万(副摄、1.0μm、F/2.6)双摄像头,支持相位对焦、激光对焦,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。

DxOMark给HTC U12+的相机总评分为103分,位列第二名,是目前综合实力最强的双摄手机。

配置方面,HTC U12+采用6.0英寸QHD+显示屏,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,电池容量为3500mAh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