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Moto One Power真机上手 刘海屏+竖置双摄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IT168

近日,外媒techinfoBiT放出一组摩托罗拉新机的上手图,猜测为摩托罗拉Android One手机的一款原型机产品,或许被命名为Moto One Power。值得注意的是,这款moto新机也是旗下第一款采用刘海全面屏的手机。

根据techinfoBiT的消息,这款Moto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芯片,配备4GB+64GB机身存储搭配,后置1200万像素+500万像素双摄,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。运行Android 8.1系统,电池容量为3780mAh。值得一提的是,Moto One Power将指纹传感器与Moto Logo巧妙地进行了结合,使得手机背面的一体性更高。

目前其具体的发布时间还尚未确定,不过上手图已出,相信其最终的上市时间也不远了。但是考虑到其Android One手机的定位,其是否会在国内上市还是个未知数。我们也将会对这款产品持续关注,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后续报道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