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中国专供:三星Galaxy Dream Lite曝光,搭载骁龙660

IT之家

关注

目前的消息显示,三星将在国内推出一系列的中国专供机型,除了在此前工信部入网的SM-G8850外,三星被曝还计划在国内推出另外一款专供机型,名称为三星Galaxy Dream Lite。

目前,这款产品已经在Geekbench上出现,数据显示这款产品采用了高通骁龙660芯片组,该SoC由八核Kryo 260 64位CPU和Adreno 512 GPU组成,采用了4GB的RAM,预装Android 8.0 Oreo。

外观方面,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与此前已经在工信部入网的SM-G8850非常相似,不过SM-G8850采用了更强的芯片组,为三星Exynos 9810 SoC,与国际版S9系列产品的配置相同。

从目前来看,三星在中国内地市占率下降后,官方计划以中国特供机型挽救市场,例如上述的SM-G8750以及此前的SM-G8850很可能只在中国内地推出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