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诺基亚9曝光!蔡司三摄颜值一骑绝尘

手机中国

关注

华为P20 Pro发布后,徕卡三摄像头惊艳了来自全球的手机玩家。可以想象的是,三摄手机将很快走上历史舞台。在手机相机领域一度领先的诺基亚可能是跟进最快的手机品牌。有消息称,诺基亚9将配备三颗蔡司认证摄像头,蔡司与徕卡的对决让我们十分期待。

网络上也曝光了这款诺基亚新机的上手图片,不过看上去还是有些假的。这款诺基亚手机在外观上传承了N9的衣钵,几乎达到了100%的屏占比,在设计可以秒杀众机。可是传言中的2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去哪了?这么激进的设计虽然漂亮,但是能不能量产还很难说。

背部摄像头的设计非常像诺基亚Windows Phone的加长版,添加了多颗摄像头而已,具备4100万像素+2000万像素+970万像素蔡司三摄镜头组合。这部手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背靠巨人的小孩,几乎全是拿来主义,原创的东西并不多。不过,我们相信诺基亚9真机应该有很多原创性设计,可能与这两张曝光图有很大的不同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