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雷军自曝小米MIX 2S真机图 屏占比惊人

手机中国

关注

3月27日,小米即将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,正式发布2018年的新旗舰小米MIX 2S。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在三月新机潮中抢占更多的头条,昨天下午雷军在微博曝光了小米MIX 2S的宣传海报,海报中吴亦凡手持小米MIX 2S,格外抢眼。此外海报还揭示了小米MIX 2S的广告语“一面科技,一面艺术”,看来这款手机在颜值与配置等方面应该很有看点。

从宣传海报图片中不难看出,小米MIX 2S的正面外观与小米MIX 2大致相同,均采用全面屏设计,不过小米MIX 2S的边框好像要更窄一些,或许这款手机的屏占比也要更高。不出意外的话,小米MIX 2S的前置摄像头位置应该与小米MIX 2相同,处在屏幕下方。

综合此前的曝光来看,小米MIX 2S在拍照方面应该有很多惊喜,包括人像模式、多帧降噪等功能,我们都能在小米MIX 2S中见到。不过遗憾的是海报并没有曝光小米MIX 2S的背部,联想到小米MIX 2采用了后置单摄像头的设计,不知道本次小米MIX 2S在后置摄像头拍照上又会有哪些提升呢?就让我们期待3月的小米新品发布会吧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