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vivo V9定于3月22日发布 刘海屏+AI功能

手机中国

关注

昨日晚间vivo发布了新一代旗舰X21系列,现在外媒又带来vivo V9更多消息。最新消息显示,这款传闻的vivo X21海外版将于3月22日发布,官方还发放了官方预热海报。

消息称,vivo V9将采用带刘海的异形全面屏,并引入多项AI功能。该机将于3月22日发布,一天之后的3月23日,vivo还将在印度举行上市发布会,公布该机的售价和上市时间。

官方预热海报显示,vivo V9将采用全面屏和极具未来感的设计,顶部有小刘海,两侧边框非常窄。vivo还表示,引入了强大的AI算法来提升拍照质量和智能手机的性能。

遗憾的是,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机的具体配置信息,不过从之前推出的vivo V5和V7来看,该机应该依然主打自拍,自拍会更具特色。

传闻vivo V9将前置2400万自拍镜头,f/2.0光圈,支持AR stickers 和HDR。配置方面,该机将搭载骁龙626处理器,内置4GB运存,并运行Android 8.1奥利奥系统。最后,还是让我们静待官方公布吧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