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vivo X21乌镇发布会耀世来袭

新浪数码

关注

早在一周前,vivo就放出了vivo X21即将来袭的消息;随后更是不按套路出牌,提前曝光vivo X21的外观设计。而就在今晚,这款新机将正式发布,届时我们也会做全面的视频直播、和评测报道:链接请戳这里

而现在,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这款手机。

早在曝光之初,vivo X21的真机照大家已经看过不少,因此相信vivo X21的卖点不仅仅是一块高屏占比的异形全面屏。从发布会海报的标语“触幕,倾心”来看,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将是新机的最大亮点。

另外逆光人像也是这次产品的一大看点,此前vivo曾经召开过对这一功能的独立讲解会,重视程度可见一斑。

整体硬件上,据传vivo X21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,辅以6GB运存和128GB的存储。配备了一块19:9的屏幕,分辨率为2280×1080。至于具体情况如何,我们今晚发布会揭晓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