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Twitter停止开发Mac官方应用 提前为WWDC做准备?

新浪手机

关注

新浪手机讯 2月18日上午消息,美国社交网站Twitter官方今日宣布,将于30天后停止开发Mac应用并下架其应用。

2010年4月9日,Twitter宣布收购Tweetie,并于2011年1月6日,收购Tweetie的桌面版,在Mac App Store上推出,运行7年之后这款应用就要告别Mac App Store了。

尽管Twitter官方已经停止开发官方应用,但用户仍可使用Tweetbot或Twitterific等第三方应用替代,他们仍支持macOS系统。

Twitter在Mac应用程序死亡并不令人惊讶。随着macOS正进行重大设计,这款应用几乎被放弃了几年,所以死亡也在情理之中。

目前,Twitter建议用户在Mac上使用网页浏览获得完整体验,并且正在与NDA合作,将其iOS应用程序植入Mac平台,使用户获得最佳体验。

近年来,苹果的Mac App Store发展并没有如愿像iOS App Store那样成熟,除了苹果自身应用之外,其他官方应用少的可怜,模仿应用充斥这平台。

不过有个挽救macOS的好消息,据传在今年的WWDC(开发者大会),macOS或迎来重大更新实现“Marzipan计划”,让iOS应用有可能在Mac电脑上运行。所以这次的Twitter应用下架,是个前兆吗?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