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疑似诺基亚7 Plus真机曝光 全面屏抢眼!

手机中国

关注

就在这新春佳节之际,重归市场的诺基亚也迎来了又一部新机。据多方曝光,该机应为诺基亚7 Plus,或将于数日后举办的MWC2018中正式亮相。

从图中可以看出,诺基亚7 Plus正面屏幕有些曲面感,但并不是太明显。18:9的比例极大的削减了额头与下巴的宽度,屏幕四角的弧度也与机身相呼应。值得一提的是,右上角的诺基亚logo依旧保留,这对于提升辨识度有着很大帮助。

背部一向是诺基亚产品的亮点,而此次诺基亚7 Plus在配色上十分抢眼,白+橙显得格外活泼,或许该机将主打年轻群体。无论是双摄镜头区域还是指纹识别,金属边有着很强的修饰作用,下方的androidone标示同样抢眼。

有消息称,该机或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,同时配备了4GB+64GB存储方案,考虑到其整体配置与外形设计,其价格或许不会太高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