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HomePod即将上市:已知的新细节汇总

新浪数码

关注

苹果推出智能音箱HomePod

新浪科技 郭晓光

新浪数码讯 1月23日上午消息,虽然仍未正式公布时间,但苹果公司的HomePod智能扬声器看起来已经接近上市。近日有关它的一些新功能曝光,新浪数码为您做了汇总。

可以多用户使用

有人分析了最新版本的iOS 11.2.5的代码,其中一些图标似乎表明HomePod的某些特殊功能,例如在某些场景下暂时关闭“嘿,Siri”。

苹果没有提到HomePod是否能支持多个账户登录,但一些国外媒体认为HomePod一定会支持多账户,因为它跟手表手机不一样,是放在家里的一个公用产品,登录多个Apple ID之后,只有主账户有特殊权限,例如让Siri发信息或控制音乐,其他人则只能喊它播放音乐。

另外,两个以上HomePod可以组合起来同时播放音乐,它们之间使用苹果的AirPlay 2无线传输协议。

它没有单独App控制

国外媒体iGeneration分享了一些 iOS设备中的“Home”应用中设置HomePod印象的图片,与Apple Watch不同,苹果似乎没有给它单独做个App,而是在系统中直接设置。

这么看,苹果是将它看做一个HomeKit配件。

根据这些图片,HomePod的设置可调余地不小,包括使用者的语速,甚至唤醒敏感度等等。HomePod上那块屏幕还可以用来显示音量。

何时上市依然未公布

苹果公司在2017年6月正式发布HomePod,在发布当时苹果就把它的卖点定义在了音质方向,它有空间辨识功能,可以智能调整声音。只是原本计划在2017年12月发售遭延迟。苹果在一份公告里说:会在“2018年初”发布,但没有具体的时间。

近期有传闻说,HomePod的代工厂商已经开始发货,但苹果方面还没有动静,“2018年初”可能是1-4月的任何一个时间。并且首批发售国家是美国、英国和澳大利亚等。(晓光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