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这条奇怪短信让iPhone瞬间死机 苹果愤怒要解决

快科技

关注

大家应该还记得,本周有不少网友在推特上发帖,因为一条神秘的短信,自己的iPhone突然死机或者重启,而且中招后你的信息应用也会出现无法使用情况。

对于这个情况,苹果今天公开表态,已经收集到这个问题反馈,他们正在认真分析漏洞,以此来解决问题。

此外,苹果还强调,下一版本iOS更新,他们将解决这个iOS设备上的信息应用能够被恶意链接卡死的Bug。

随后有开发者透露,iOS 11.2.5正式版已经测试了六版,而目前苹果将在近期发布它的正式版,以此来正式解决这个问题。

最有趣的是,如果iOS 11.2.5正式版下个月发布的话,那么系统可能提供手动关闭降速的功能。

如果iOS 11.2.5正式版推出的话,macOS High Sierra 10.13.3、watchOS 4.2.2和tvOS 11.2.5的正式版也会一发布的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