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Intel发布两款RealSense摄像头 可用于Windows Hello

新浪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IT之家

1月19日消息 今天,据外媒报道,英特尔宣布推出两款RealSense摄像头新品,型号分别为D415和D435。

英特尔称,RealSense系列是“制造商和教育工作者的理想选择”。在D415上,英特尔采用了滚动快门,在D435上,英特尔采用了全局快门。

结合英特尔的RealSense SDK 2.0,开发人员可以开发各式各样的实感应用,这些实感应用可以和RealSense 400系摄像头搭配使用。

如果你的电脑不具有类似于Surface Pro那样的基于人脸识别的Windows Hello功能,那么要使用此功能,你可以为你的电脑外接一台英特尔RealSense摄像头。

D415的售价为149美元,合人民币约956元,D435的售价为179美元,合人民币约1149元。英特尔表示,这两款摄像头正面临“巨大的需求”,因此可能会推迟发货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