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摩托罗拉推侧滑键盘Moto Mod:售价约650元

新浪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IT之家

在CES 2018上,摩托罗拉宣布,此前众筹的全键盘Moto Mod今年就会上市,售价99美元(约合人民币650元)。

图自The Verge

这个侧滑键盘Moto Mod是由第三方公司Livermorium开发,此前曾在Indiegogo进行众筹,也是摩托罗拉Transform the Smartphone挑战赛的获胜者,这个Mod的最终版将在未来一两个月内发布。

这个键盘Mod通过连接到Moto Mod兼容设备的背面,可为手机增加一个完整的物理键盘,以侧滑方式展现,跟屏幕的夹角约为60度,有些类似此前的一些全键盘诺基亚手机。

摩托罗拉还推出了一款新的联想Vital Moto Mod,可以测量心率,呼吸频率,脉搏,核心体温以及收缩压和舒张压,售价为395美元,这意味着它既是最昂贵的Moto Mod,也比全新的Moto Z2 Force(T-Mobile目前售价375美元)还要贵。联想Vital Moto Mod将在四月份推出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