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小米开启年底感恩活动:送1.5亿元“无套路现金券”

新浪手机

关注

新浪手机讯 12月15日上午消息,小米科技今天宣布,将在2017年年末开展感恩活动,面向所有消费者发放总额达1.5亿元的优惠券。

小米官方将之称为“2017感恩季”活动,12月19-26日,在其官网送出100万张100元,以及100万张50元现金券“无套路现金券”,总额达到1.5亿元。用户在线购买小米商品时候可以直接冲抵现金,其官方微博也强调了“无套路”的特点,直接冲抵现今,没有“满XX元才可以使用”这种附加条件。

雷军也通过其个人微博宣布了这次活动。巧合的是,明天(12月16日)将是雷军的48岁生日,或许他也想在这天做些事来总结一下自己的这一年。

优惠券背后反映的是小米今年的实际状况:经历了2016年的低迷之后,小米在2017年迅速反弹,从9月份开始,已经连续三个月手机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。

根据分析公司凯度(Kantar)公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概况,在中国市场,前五大品牌为华为、小米、苹果、vivo和oppo,占据了91%的销量。(晓光)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