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2018款诺基亚6获得认证 将有全面屏加持

手机中国

关注

自从HMD带着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之后,已经推出多款新机。不过,众人期盼的诺基亚旗舰机却迟迟没有登陆国内市场。但大家也不要太着急,现在传来了好消息。不出意外的话,2018款诺基亚6即将到来,该机虽不是旗舰定位,却有望成为诺基亚旗下首款全面屏产品。

近日,爆料人曾分享出一张诺基亚手机包装盒后的标识粘贴,一台型号为TA-1054的手机被曝光,而该机正是2018款诺基亚6,同时爆料信息透露这款机型可能会采用全面屏。而不久前,型号为TA-1054的2018款诺基亚6已经在工信部获得认证,这预示着该机很快便会在国内发布。

至于配置方面,结合此前的传闻,2018款诺基亚6将采用5.5英寸18:9全面屏,搭载骁龙630处理器(也有消息称是骁龙660),内置4GB RAM+32GB ROM。据称该机还将支持双卡,并会将指纹识别放在背部,以增加屏占比。当然最终真机如何设计还无法确定,希望不久后就我们能见到它的真容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