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米家推出保温杯:卖点轻便身大容量

新浪数码

关注

新浪数码讯 12月11日上午消息,米家对外发布了一款保温杯,这款保温杯主打外观简洁以及轻便身大容量。定价99元。

米家号称,款保温杯的保温胆内壁采用的是镜面电解工艺。可以让保温杯胆内壁变得平滑,有了茶或咖啡更容易洗掉。

保温杯本身采用了进口的316L不锈钢,在耐腐蚀性、高温强度、抗氧化力、硬度等方面,都有更优异的表现。

这款保温杯的保温内胆与内外壁之间只有1mm的间隙,超窄的空间保温效果也不算差,同样的杯身尺寸下也增加了容量。米家在真空隔热层置入锆钒铁,有效消除金属材料内部的残余空气,更提升保温内胆真空隔热层的保温效果。

杯底采用薄底激光焊接工艺,比传统的杯底薄10mm,提升了2倍的保温性能。保温内胆采用三轴高速旋薄工艺,让内胆的壁厚度为0.08mm,比一般保温杯0.20mm的厚度减少很多。采用这个工艺,可以提高保温性能,同时提升杯子的实际容量。

这款产品定价99元,将在明日开售。(李璐)

加载中...